置身事外

最近的我,也不是最近才这样 就
从我知道我给别人的印象是“大嘴巴”的时候
我选择了 大部分时候 置身事外
知道的越少 就会有越少机会给人说我是大嘴男了
不是说我小气那个讲我的人 而是
我很担心 当我的朋友们要说一些话的时候
因为有我的存在而有所保留的说
既然他们有事情要解决 有事情要讲的 而又不是关于我
那些事,对于外人说可能是八卦的事情
我尽量不要在咯~~~
其实很多时候的我 不知道是因为 太过敏感
还是观察能力佳 我总能够听出或是眼神中看出
那个人是不是完完全全的放开的讲。。。。或许很多时候是我的问题
但是~~ 如果是这样的话,倒不如我识趣的离开咯
那你们的谈话可能会比较没有顾及~~~对么?

相对的,我经常的置身事外会不会造成我不合群
hmmm 我真的有时候拿捏不到到底要参与与否
我不想被受冷落~~
说从中学开始就有这样的经验了,可是
我一点都还没有习惯!!我更不想再尝试多一次。。。


希望我今天讲的一切都不是事实
只是我多余的猜测,无聊想太多!!!

1 comments:

KL said...

think tooo much~~~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