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椰~~

好饱噢,今天~~
下午因为学校被迫要提早shut down~~~
因为要做ILS Calibration
下午大概一点多的时候我跟Keng, Alex, Mok, Darius
去吃午餐。。过后大家纷纷就问要去哪里??
然后有人说要去海边。。哈~~ 大热天不错的提议嘛~~
然后大家就挤上Alex的车然后就去海边咯
说,如果去到海边有粒椰子,边喝椰水,边看海
多写意呢~~~
于是真的我们就来到了一个喝椰水的地方然后
大树下边吹海风,边喝下一口口香甜滋润的椰水,爽!
阵阵的,时凉时热的~~ 还蛮舒服的
吹着吹着,照片也拍够了就又上车。。。
Alex又说有好东西介绍。。Coconut Shake~~
然后我们又到那个地方。。一个马来当口,人很多
要了5杯Special.... 超好喝的~~ 椰子冰沙冰淇淋
随后大家就真的是有饱到~~~
今天的晚餐,我都没有吃了。。真的是~~~

在午餐之前,我跟mok都有飞
虽然今天开着蓝灯,不过
得到了Jk的同意,让我们做Circuit n Landing
目的其实只是要补我们的solo hours
我跟mok都欠一个小时。。。于是就上去了。。
还好今天VMK做不到~~
我要考PPL了。。。加油咯~~~

今天真的是还蛮充实的。。
比起呆在房间里无所事事,出到外面
大家都精神奕奕~~ 不然就是沉闷的,无聊的
真的是还好我在A26,不然我觉得体会不到今天所体会的~~
谢谢Alex,不断给我们在马六甲有新的“体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