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友情客串

昨天景程、浩瀚、佩仪、颖娴、志康,一辆车的人出现在马六甲,他们应该午餐时间就到了,可是因为我有schedule要飞,所以没有一早就去找他们~~ 到了6点多我才见到他们。。
晚餐时间?吃什么?这真的是一个很难回答到的问题~~ 最后就带他们去吃Satay Celup(沙爹朱律)。原本想说要吃烧鱼,可是我都不知道哪里有好吃的~~ 于是就divert去吃Satay Celup...
我跟他们的晚餐真的是可以说是吃到很辛苦,因为我们一直笑一直笑,真的是没有停下来咯,景程实在够厉害~~ 浩瀚更惨,笑到要买胃痛药来吃~~ 景程终于知道他的搞笑是一种罪过了~~呵呵
吃完过后就说要去Jonker Street走走,找parking找了很久,结果就放在红屋那座山那边咯~~ 然后就心血来潮说要坐Taming Sari,结果我来了马六甲这么久都没有坐过,我的第一次就给了你们~~ 不过真的很开心~~XD
过后就去Jonker Street走走咯,实在是多人到…… 走走走,然后买了榴莲puff来吃,真的好吃哦~~ 想说榴莲雪糕也吃,可是机器拿去洗了~~ 然后佩仪看见mini size的葡萄牙蛋塔,就买来吃咯~~ 刚好都是六个六个卖的。。刚刚好 在Jonker其实还看到了某些人,就不可以说 shhh....
过后他们去看球,而我因为要赶11点前回到学校就不能跟他们一起了~~
隔天早上,原本就打算roll call完过后就去找他们,可是那个可恶的Mr.Wong 说不是offday不能出去,气到我。。因为weekend通常都没有人管的~~ 就是今天。。哼!!
我很开心跟你们一起玩呢~~ 下次再来!!哈哈 (加分加分加分)x80

2 comments:

Louis ﺕ Chia said...

哈哈,谢谢你成为导游,我也是很兴奋,真的,尤其是什么你知道吗?
尤其是看到你的学校,还有一大堆你们练习的飞机,没有想到我乱乱驾还能够驾到那边。
知道你很享受就好,真的很怕耽误你的时间,也怕麻烦到你。昨天晚上我们真的玩到很累,其实今天也没到处走就直接回家了,就去吃了那个榴莲冰淇凌,超好吃的,你下次去也要去试试看。

谢谢你这句“实在够厉害”,不然我怎么会加到爆灯又爆灯,今天又爆灯。哈哈哈哈,我这个斜星

Hao Han said...

哈哈哈哈~
加分加分~
景程终于知道他的搞笑是一种罪过了~~呵呵~
看到你的学校,连我们都很兴奋,哈哈哈~
下次有机会,再来=)。。
我们一起加分加到爆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