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面人

人心?它到底是怎么样的?
什么时候你能够信任;什么时候觉得它很恐怖?
是我融入不进这个大团体?不适者淘汰?
当别人在你身上得不到什么好处的时候,就代表着朋友就随便当好了?
其实我根本不需要在意什么的,因为毕业了过后就什么都没有了,你在这里,我在那里。短短的课程时间跟本就建立不起一些经得起风雨的友情,所以当有什么事情的时候你没有帮我cover的时候,我不会觉得意外的。明知我被人误会也不愿意出声,我根本就不觉得奇怪的~~ 因为我只是你们的什么?同学?(笑) 这只死猫就当作挨义气帮你吃掉算了(不知吃不吃得下~)
但是也请你拜托啦,双面人很难做吧!!??但是我怎么看你好像很过瘾呢?刚刚才说听见他的声音很想揍那个人,可是下一分钟竟然邀他一起抽烟,那不是更清楚地听见他的声音?我真的觉得这样的人很危险很恐怖,就是说今天你跟我好,明天你可以杀掉我咯?希望不是这样~~
我真的不知道该做些什么,反正我就什么都不作好了,避免做多错多~~
说实在,我20岁人,知道被人误会而没有开口辩驳应该还是第一次。因为我很讨厌被人家误会。这一次我懂我什么都不可以说,反正也不用说,再过几个月一切就将结束~~ 就这样。
大家一起加油吧! 我无言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路过~呵~加油拉老兄~我觉得不是短而难建立友情~:)

Cadie Bluesky said...

很多人(不是全部人)都有不小心当了双面人却浑然不知的时候,那种时候或许只是在埋怨、抱怨,通常抱怨之后气就消了,自然也不计较了。
如果那属很多人,一笑置之;
如果是那很多人以外的少数人,就告诉自己千万不要再次为了他而感到受伤。

:)

WK said...

真心的能逃过时间的审判
假意的将随时间渐见真章

加油! eric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