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一个的时候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不喜欢一个人在外面吃东西。
如果真的只剩下我一个的时候,我宁可去大包,或者是外卖就好。
一个人吃东西真的是多好吃都会变得不好吃了。
就在今天晚餐的时候,当我正和我的朋友同学们吃得开心的时候,
我转头望过去看见一个妇女吧,大概是四五十岁的吧,
一个人孤单的叫了一样菜就这样一个人吃。
不知道为什么,莫名其妙的一股凄凉的感觉油然而生。
突如其来的一种酸溜溜的感觉,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看见的那个妇女感觉上泪框范红,
或许是我多心吧~~
只有一个的时候我真的觉得很恐怖,心里更是觉得难受。
现在的我应该要学会如何怎样和自己过日子,要习惯一个人。。
因为朋友不可能时时刻刻都在,家人也不能随时随地陪着你,
所以只能把它养成一种习惯了。
未来的我到底会是怎么样的?我不知道,没有人知道。
一个人?两个人?
到时候就知道咯。
当然,我不想是一个人咯......
我也只能够说......我也不懂该说什么了(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