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睡前的文字

最近我都没有什么理我的blog了~~ 不是因为我忙还是什么,而是我对文在叙述与表达开始部敏锐了。很多时候我很想写下我当下的心情,可是打开部落格却发现我不会用文字转述我内心里的感觉。脑海想象的是完整的起承转合,但是写出来的却是垃圾。
还有另一个问题就是,我的写字灵感都是要在我躺在床上,闭起眼睛过后才会有的。很奇怪呗?我也不知道~~ 今天写的感觉上也像是垃圾,但是就是我临睡前的文字咯~~

就说说我最近做了什么吧。。 上个星期我放了一个星期的假期。
假期前,
忙得我不可开交,真的是。 那个Simulator真的是搞到我头昏脑胀,飞完Sim过后都不可以驾车,不然会跟着一起晕晕的。。现在想起还真的是有点想念Capt. Harry的语气~~(冷笑)
假期时,
我爸妈就爽啦,去泰国打球(golf)留下我没得去,因为我妹妹有上课,兴华就是这样,根本没有机会放多一天的假期。也不只这样,我的婆婆也来我家住了。因为我们才从关丹把祖先和公公从关丹带回家供奉。婆婆就说要来我们家住住咯,陪陪自己刚“新居入伙”的丈夫。
假期后,
今天是开学的第三天。。发霉了两天,是时候找个slot来飞飞以下了,一个月没有飞real flying,怕有点生疏,被Instructor骂~~(冒汗) 期间看了一部戏《Devil》一部大部分就在电梯里发生的戏,导演可以把一件小小的事情,拍出一部算是架构完整,有程序并有意义的电影。

是时候睡觉了~~ 晚安 ^^

1 comments:

Andy Law said...

Captain Harry吗?
呵呵,大家都曾经有过惨痛的经历。现在回想起来也是会冷笑一番~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