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里的灯笼节

为什么说灯笼节? 哈,就因为我没有吃到月饼咯,就只是提了一下灯笼罢了。还好那晚我有在Gary房间,不然我得中秋节就没得过了。还好现在有个'unexpected'的中秋节~~ (傻眼的笑)

在Gary房间聊着聊着的时候,就有人来敲门。一看,竟然是一堆提着灯笼的,JunYou, Chan.... 顿时傻眼了一下,就心血来潮的我们也跟着他们一起玩了起来~~ 拿着灯笼一间房一间房去敲门说 “中秋节快了!” 是不是很无聊咧?哈哈 这就是我在学校大部分的生活;就是无聊中。。

有night flying的晚上,却下起雨来。有些学生就被迫cancel,而我们却在过我们的中秋节~~ 哈哈!



一群无聊的人,却很开心的提着灯笼到处走~~ 到处说到:“中秋节快了!”
说实在,灯笼嘛,真的N年没有玩了,也想不起来有多久没有玩了。现在想起,小的时候我和我妹妹两个人最喜欢玩灯笼了,因为就意味着可以玩蜡烛了,也就是说可以烧东西了~~ 我想这是很多小孩子都会做的吧~~ 我家就只有我跟我妹妹两个人,人少少却不输阵,烧起东西来真的是还好没有把房子给烧了罢了~~ 哈哈~~
现在我们都长大了,真的没有这种小时候的乐趣了。一切就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失在过往的童年里,只能够细细的回味。之前的那个假期是我在过去一年在家的时间最多的一次,但是我和我妹妹的聊天的时间,全部都是在车里面,在他上下学的时候罢了。所以说要我跟他一起玩灯笼?应该不大可能咯~~
这应该都是必然的啦,各有各的世界了。。

虽然中秋节过了,还是祝大家 中秋节快乐,月圆人团圆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