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晚餐

Swing swing.... 转转转转转转转转转转转转.....
这就是10月6日那一天,我做了一整天的工作!
什么工?就是Compass Swing 《The process of swinging and compensatinga ship or a aircraft compass by determining and reducing athe deviation coefficients and recording the resedual deviation; and now done by computer.》但是我们就是用人手做的。。
细节我也不能够详细解释,总之就是一整天我都转了同一个方向无数次!工作是一点都不难,就只是无聊到极致罢了。。
可以有一点安慰的就是我终于用我机师身份赚了我第一个25块~~ 虽然给我我有一点想丢回给他,但是没有理由跟钱过意不去的~~ 早上10点到晚上7点。。其实他可以不用给我们钱的,但是他应该是良心发现(苦笑)。真的很累啊~~
那天晚上我的晚餐真的是特别好吃,因为用了我有血有汗的钱来吃。。爸爸,我懂了赚钱很难!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