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大减

最近的我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觉得做什么事情都好像力不从心。不是说做不到,而是每次事情还没有发生还没有开始就觉得自己一定做不好!不懂事信心不见了还是本来的我就不曾有过自信心。
事情本有两面,我也可以说其实我只是不要炫耀与人前,总是要保持低调,但是却看不出来我有这样的行为,很矛盾!
自己知道自己,我这个人就是这样,想法永远都是负面的。不曾想过自己的好,永远只知道自己有多烂多糟糕。就知道这不是好事,但是有何奈?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我想只要我觉得日子尚算好过的话就好,俗语虽然说勉强是不会有幸福的,可是有时候勉强是坚持的附属词,坚持是可以熬出天来的。我没有要什么厉害不厉害,我要的只是安分守己,该完成的事情给办好,也不是说心胸无大志,只求六十分,而是尽心尽力完成自己的任务!
我也很奇怪,一年总有几个时候是心情低落期,今年何其多⋯⋯ 昨天不知到为什么,回到房间以后就觉得心情不好,就除了不好就是不好那种!也没有人说了什么做了什么,就一切来得像风一样,也希望去如尘!
一字记之曰:坚!

2 comments:

Jun said...

熬过黑夜是日出!加油!

J-Co said...

不断的放大自己的不好只会让心情变得很糟。
找个管道疏解一下压力吧。找人说说话,别闷在心里憋坏自己,好吗?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