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time

是不是什么事情都有第一次的呢?
然后,第一次是不是就是生疏呢?
生疏,是不是就代表一定是做不好?
讲到很暧昧酱~~
今天我第一次带我的电脑出街
第一次用wifi上网
我个人是用宽频的
根本就不需要到什么hotspot去
何时何地想上网就上网~~
来到了station one才发现我不会用
搞笑
因为我的wireless connection还没有被激活
我这个只会用电脑却不懂电脑的人
相信世界上还存有很多这样的人
我也没有要去进修还是懂多些什么
反正会用就好!!
“无理好丑但其就手”

说到第一次~~ 有什么第一次是可以分享的呢??
有谁要说说看吗??
呵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