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岁〇一天的我对昨天的感想

生日快乐!
是我昨天每个人给我的第一句话。
当然我很感谢每个人给我的祝福。
特别的
今年我要离乡背井,虽然
不是那种要搭飞机才能抵达的那种远
但是,
应该算是第一次没有爸爸妈妈和妹妹在一起
当然认识要长大的
更何况今年的生日我们家今年每一个人都没有过
就是因为要纪念我去世了的公公
我还是非常的想念,非常的挂念!
有时候还是没有办法接受这个事实,
I will move on and I MUST~~

今年我有超过100个facebook祝福
也是因为有了神通广大facebook
sms的数目就自然的直线下降!
真的寥寥无几,屈指可数~~ 呵呵

我没有许愿了今年,因为
我没有蛋糕,没有蜡烛
不过
只要每天开开心心,其实不需要什么愿望实不实现
其实都无所谓
充实而有意义就够了
我爱的人安然无恙就可以了
这些是原望么?
应该不是吧~~ =="

只要天天活得开心
就天天是生日!!!

1 comments:

Cadie Bluesky said...

我们在补庆祝!!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