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火二重奏

偷偷跟你讲
不要以为做人要有好奇心就是对的,很多时候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哦!
这是一个因为我的好奇心
让我有了一个很难忘记的“历练”

二〇一〇年十二月十号
廿岁〇二天的我就
就因为好奇就做了一件即后悔又很高兴的一件事
就是   吃了一口
超级麻辣香肠Super Malak Xiang Chang
没有骗你就一口,一口!!
我足足辣了半个小时~~

事发过程:
我的一个朋友~~俊优(他说要我把他给写进去)因为听了我另一个朋友吃了超辣香肠过后的感想就一直很想试试看,结果我们就一起去了那档台湾香肠摊买了。

我会这么笨吗?自己买一条来吃?当然不会啦!我只是买了条Honey Lemon来吃罢了~~

我们把那个麻辣香肠的制作过程都看在眼了。香肠煎好后淋上类似辣椒油的东西,然后铺满辣椒粉。包好后我们就拿上车咯。我朋友一把他打开,那个辣味马上冲进我的鼻子,直接冲击支气管分布到我没一个肺泡,咳了两声。

我朋友就吃咯,先是一口然后他说没有感觉就再来一口。过后我就回头望他,感觉气色不对。脸部的汗腺开始工作,嘴唇开始倍数肿大,我就说有没有酱夸哦。然后看着他~~~真的很不一样!

当时的我就因为那份无知的好奇心冒出口说,我可以试试看吗?然后就百般犹豫的那起超级麻辣香肠咬了一小口~~ 一小口!! 然后不用3秒钟,我的碰到香肠的嘴唇部分开始痛,然后慢慢的来到舌头,有种万剑穿舌的感觉,一直一直地被那个辣椒狠狠的刺,那种辣已经是万完完全全的超越我的境界(一个连chili sauce 都觉得辣的人

1分钟过后真的不行,真的需要水,然后就叫朋友下车买冻饮,结果就停在melaka rayaWatson前面停了来,朋友进去买水,我就再店外面跳。真的是辣到跳起来啊!!没有夸张!!

至于为什么叫《冰火二重奏》的原因是
辣到跳起来过后,汗腺就开始发作
嘴巴刺痛的发烫,就需要呼吸些冷空气
就叫朋友车冷气开大
吹吹下冷气
感觉不对,嘴巴发烫,身体却在发抖(冷到发抖)
真的是COMBO!!
一绝的体验啊~~

当然我很感谢我那位朋友,俊优
因为如果不是他
我应该是这辈子也不会买那个东西来吃
然后我就没有了这个那么恐怖却有XX的经验了(无言以形容)

就算到了现在我还是感觉到有一丝丝丝的痛觉在我的舌头里纠缠
很难以忘怀!!
好奇心是好事?绝对是好事!!
总之:
Think Agai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