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J、KL大集合

超级high的!!我竟然可以在ss2跟你们团聚~~~ 我真的很久很久没有这样跟你们聊天了。原来我们还是有很多话可以讲的,只是很多事情我已经落伍了,你们记得要一直不断的update我哦。




昨天,记得我出门的时候,刮大风开始下起雨来。我心里的一个os就是不管风大雨大,我一定要出门见到你们就是了。还好到了ss2的时候都没有下雨了。Alan, Gary, Weilee, Yen, Foo, Ace,*(排名不分先后<笑>)真的有我们一起的地方就会看见热闹~!




去到ss2的“为食街”吃饱了晚餐后,发现那里的食物其实不是很好吃,原本打算要去Snowflakes的,可是因为怕赶不及吃点的半夜场,所以就去了附近的旺角。反正没有东西写,就顺便提下Ace带了一位女同学来。我们就在旺角做到2330,买了单就去mid-valley看了一场半夜场。虽然农历新年是过了,但是我们还是看了最强喜事,还蛮不错看的啦,就看了算哪种咯。




反正根自己ngam key的朋友一起,不管做什么事情,看什么戏,都是很好玩的。不管山长水远的,还是长途跋涉,其实都是无所谓的。因为能够找到ngam key的朋友是很难能可贵的啊~~~ 不过老实说,也不会很远啊,我昨天大概用了30分钟不到就到家了。我回到家on9搞定了我的city ville,那个gary才刚刚到家on9,不过他要载人啦。。呵呵




谢谢Foo, 不忘记带路,虽然我是会的,我又忘了跟他说我会,因为我的车就放在一个朋友的家,之前是跟车的到一个taman里面,他又很尽责的带我,总之就谢谢就对了啦!


各位,我还要下一次,下下一次啊!!!不要bo jio就是啦~~~~~




p/s: please someone translate to Weilee lah…XD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