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与我的一日游

对我在马六甲的同学说一声,是小弟我不对,请原谅我哟~~ 我会在最短的时间里面再回去跟你们团聚的。

昨天我接到Lalitha的电话说我的CPL LIcence好了,寄到学校了。于是我妈妈就说隔天就是今天陪我去马六甲拿咯。。说两个人,一个驾去,一个驾回比较不会累。本来我是打算说licence来了的时候顺便可以过夜然后跟我的朋友们叙旧只是计划永远跟不上事实的。

等了一个月的时间终于拿到手了。。本来还以为已经很慢了,原来发现我的其实已经是算快的那个了!一个月,快~!有点无奈。。

不过今天这一趟,我和妈妈俩个人差不多马六甲走透透了。两个小时车程到了我的学校我就去拿licence咯。。过后见到几个人就小聊两下删掉部分蓝色字补充),然后就撇了。十一点多午餐时间,就带妈妈吃了马六甲的台湾排骨面、吃完我就说其实很靠近Jonker然后妈妈就说走,去吃asam laksa,然后就去了88号档的asam laksa。辣辣的,又来了一碗 cendol,实在过瘾!我过后又来一杯鲜榨芒果汁…… 饱饱哦~~~ 在离开马六甲之前又买了Nadeje’s 千层蛋糕回家。

补充:拿了licence我就打了个电话给gary go问他在哪里?他说我吵醒了他,过后我就去了cafe。本来他交往去房间找他,好死不死那个nordin在那边。不过我知道gary不会舍得要我上去的,结果还不是换制服下来。。然后就说:“平时都msn到1点,没有什么话讲了啦”,况且我的妈妈也在,就不多说咯。。然后就撇咯……

两个小时后,又到家了!!你以为就这样就一天了吗?没有!!回到家就开始做家务了。帮妈妈抹风扇,吸尘,抹楼梯…… 然后也还没有休息,差不多1730就跑去游泳。。 忘了说,最近的我常常游泳~~ 希望多几个月我的脂肪蜕变成肌肉~~~ 杀死全场!!!!!

晚上,元宵晚餐外婆家吃。。也是撑得饱饱的。。运动量真的再多都不够啊~~~
无论如何明天晚上又要出夜街了~~~~ 所以晚安了各位!!

再补充: 我是被逼做以上的补充段落的...GARY GO, 朋友做到酱,算不错了是吗?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