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的19

好快的~~ 我已经officially满十九岁了
90出世的我到了今年09年
那在过去的一年里
在我身上 是没有发生什么很夸张的事情
就是高中毕业以后,

荒唐了几个月<也有帮忙家里搬家收东西啦>、

然后四月进了MFA <就是往理想踏出第一步>
说到这一步真的是不简单,
想对我来说应该不难,只是为难了我的家人
需要做那么多的打量打算
我其实很感谢他们能够这样的为我付出
我真的要爱他们一辈子
其实我真的很佩服我的爸爸的咯
一个打工仔的 能够有今天这样的成就
知道当中一定很辛苦
就因为那份刻苦耐劳成就了我爸爸的今天
终于我的妈妈曾经也是
在electrical sales有很大的影响力
但是大致上说 本地就只有2个女生从事
其中一个就是我妈妈
嫁给我爸爸以后就全心全意的把精力集中于家里
让爸爸安心的上班
我想我拥有全世界的羡慕的家庭
所以我很感谢我所拥有 也试着珍惜我所拥有!!

还有什么呢?就除了爸爸妈妈
今年我也在一个人身上学到了一些事情 就是
其实不管你跟一个多么多么好的人
只要到了离别关头 通常就是冷漠
到最后就互相伤害了<真的是爱越深越互相伤害>
曾经的我以为有他可以有未来
谁知道才短短的几个月 就.......
当初的天堂变成最后的荒唐
说到这里回想 其实我也没有为了这件事情滴泪
就只是 难过了一阵 或许觉得是 解脱
对他的梦虽然被狠狠地敲碎,但是
我依然还是不会忘记 就只是
让他成为我的成长过程
因为我有太美丽的的家庭
那可能就是给我的小小磨练~~

怎么写到这里的呢??
今年的生日 就提早了跟爸妈吃饭
其实我们家里天天都一起吃饭
要说起来也可以说 天天都像生日一样的一起吃饭
今天的我 真的是边倒数 边读书~~
完完全全符合了过 《低调的19》
逢九的生日 我妈说其实是不能够大事宣扬的
理由是什么也很难解释
大致就是9要回零其实就像要过关一样
要谨慎 不能喧哗 不能游戏
也没有到那么严重啦~~就信者有不信者无~~
好了 就让我的十八结束与这篇博客中
也期待着就要来临的十九生活~~~
期望有很好的很顺遂的一年呗~~

加油!!建龙~~~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