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原来可以不劳而获

熬了三个月~~ 每天过着读书读书的生活
终于
在今天结束了~~
两天的考试结束了也总结了我的努力。。
在过去的一个星期,想想
我好像没有一夜是很好睡的
没有一天我半夜不会醒(虽说每天都半夜才睡觉)
而且隔天还要打起精神上课兼温习
当然我在准备考试的过程中领悟了很多东西
不但是对课程的理解 而且更对人性有了另一番体会
对于我的考试我没有什么好说的
因为一切都结束了。。卷纸已呈上
做不了什么改变。。。就等成绩咯~~

其实接下来我要写的才是我这篇日志的重点
先说旋哥,我没有在说你。。希望你谅解
因为我真的是看不过眼“我们的好朋友”!!
在考试的第一天的晚上
原本是想要在我的fb上写:原来有钱人的日子可以那么轻松
就是差不多“有钱使得鬼推磨”的意思。。。

原来在这个世界上其实有不劳而获的事情的!!
不需要读书也可以考得跟topgun一样的分数
理由什么。。很明显咯。。。
我知道其他人有在读书~~唯独“好朋友”
考试前一天竟然无所事事。。不停上网
还跑来课室说一些烂话~~
不是来温习就算了
还一直不断提醒(略带警告的语气)人家
小心那些<考试小帮手>
呆的都知道要小心咯。。你没有必要到处说吧。。
其实我真的很不爽的咯。。可是,怎样??
我有地位说话?我有权力说话?我有资格说他?
想说如果他的成绩好过我。。我真的会起到爆炸的!!
不过无所谓,做好自己就算对得起自己~~
其实现在我看到他,我都一笑置之
我不知道要用什么态度来看待他
我不想跟他反目成仇,毕竟大家同学一场
纳闷啊!!!!看明白的,有人可以教我怎么做??

曾经努力过一定比不劳而获好100倍
其他的三个人至少我看到他们又努力温习
有两个当我在课室温习的时候还不断的问问题
问到我有时候我都不会解答了。。。XD
态度是一个很大的因素
断定你的人生不是你的成绩
是你对待事情的态度。。。
既然你知道有人会帮你,那你温习的时候
更是可以轻轻松松的啊。。
我想,轻松的温习,是最好吸收知识的时候!!!
我很想在他讲话的时候一巴两巴的下去。。
只是,没有必要!!

说真的,我其实读书一路以来都是很烂的
中学的时候我的总平均没有70分的说~~
都是及格边缘的~~~
那又怎样,勤能补拙,
虽然我没有很勤劳,但是我至少没有那么的懒惰了
话说完,舒服了!!

我想了很久不知道该发不该发好。。
很矛盾。。真的以上言论
纯粹说着“好朋友”
我知道大家的处境。。。。
若有得罪请见谅~~~

3 comments:

Leonard Smith said...

haiyo..==..that yi sei zou no nid to care him..hmm maybe u can try to friend with him,even ur exam oso finish..n no longer ur collage or U oso finish study d..1more friend better then 1more enemy..trust me><

Cadie Bluesky said...

Since you wrote out all of these things already, forget it, don't let it hold you anger.
God knows all of you except for the 'good friend' are good students =)

Leonard Smith said...

agree..do the best for ur own..no nid to mind other ppl...cz..in this world..ony self is the bes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