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原来一个人
无论以前有多熟悉都好 也可以
讲出一些很伤人的话
伤到我? 我想应该没有吧
因为当初是我有错在先~~ 所以
我也不能多要求什么。。。

俗语说: 反转猪肚就是屎!
应该没有错的
我看社会的现实,世间的冷漠
不过其实也没有那么夸张
只是有点不甘心罢了!!

好了不谈他了
没有必要大费周章的写这个人~~

说,明天还要0630就起床
很不想啊!!
Physical Training 真的有用咩??
又不是什么训练
就只是做个早操 跑个5分钟的步
半个小时能够做的了什么
当然 也可以说有总比没有好
呵呵~~

好了啦,牢骚发完了~~

1 comments:

Cadie Bluesky said...

来当你的第一个留言者咯~
现在才发现你搬家啦~~
blogger确实比较方便吧?

祝一切顺利啦~ 好久没有出来喝茶了,得空的时候跟我讲一下啦~ *除非你不想跟我喝茶啦,哈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