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月的大颠倒

从现在到接下来的三个月里,我的周末
不再是星期六和星期日了 而是
星期四和五......
这都是因为学校的制度问题、进度问题
导致学校需要一周7日的运作,没有休息
感觉上,这样的做法可能可以一解燃眉之急
可是绝对不能够是长远之计~~
我们学校最大的问题就是学生收得太多~~
供应的设施,飞机根本就不足以应付~~
要知道飞机是一样很敏感的东西,
一个小螺丝就足以让人坐立难安
所以,
我这三个月就要过着我前所未有的生活
人家的周末我要上课~~
人家在忙的时候,我却无所事事~~
真的是大颠倒~~

1 comments:

Fion Chow said...

哈哈!我是睡觉时间颠倒了...4-5点才能入眠
中午1-2才醒..真的是超级爆肝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