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为我放下了

对于一个人的思念到底会不会有结束的一天?是不是要到一切化成灰烬的时候才能够感觉不到呢?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写下这篇东西,可能就只是突然的心血来潮吧!

有一个人一直不断不断的在我脑海中浮现,但却又不是时常出现的那种,就只是久久侵袭一次我的脑袋,每次都让我有措手不及感觉。我很想不去想这个人,但是却每次都不受我控制的浮现。

这个人,曾经是我喜欢上的一个人,直到现在我以为自己放下了但却还没有的人,而他也曾经对我说对我有意思。只是我们根本没有发生过任何事情,更没有发展什么样的感情。他不是我的初恋,但却是我第一个喜欢到我认为很难以自拔的程度。

自认一直搞不清楚状况的我,很多时候都会把一些事情搞得一团糟的我,跟他也是不例外。我很讨厌我自己,每次都留下一些然人误会的蛛丝马迹,然后自己却是都后知后觉。更不明白为什么当我每次有一段感情萌芽的时候,总是会有“节外生枝”的事情发生,更恐怖的事情是我会无从做择~~

就因为一次的对话,让我们之间隔了一道隐性墙,关系日渐疏远,msn见到都不找彼此聊天了。每次我找他总都说很忙,或许是真的吧,也没有必要怀疑。

在我们关系疏远过后的日子,我一直觉得没什么,但总会有一种淡淡的忧伤,就无论做了多少开心兴奋的事情都无法将那份忧伤给掩盖掉。当自己以为没事青的时候,那份忧伤总会悠然出现,默默地深入我的生活,试图的想要把我的快乐给霸占。虽然说都没有得逞,但却让我有点寒毛悚然。

现在的他怎样了?据我的了解,他现在感觉上过得很愉快,感情生活应该算是步入了稳定期吧,生活也算是忙碌充实的典型大学生咯!

至于我呢?生活悠哉却又忙碌,轻松却又紧张,日子好过的student pilot咯。只是我还是感情空窗,家里的双人床依旧独自霸完的男孩。虽然常常觉得很想找人填补那份空缺,但又从没有努力争取的我,都会说“我享受孤独万岁!”说了过后都有一种淡淡的失落感。。觉得自己好奇怪哦~~

自从我知道他的感情生活很不错后,我就保持着祝你幸福的态度对他,因为我相信他那份感情是得来不易的。我很少去看他的博客,因为我不是很想看他与她的点点滴滴,每一次都看了标题就会按返回键。难道这样就代表着我放不下?

有人问我怎么不快点找一个呢?我往往都不知道要怎样回答,就其实连自己都不是很清楚为什么的。可能觉得自己还没有放下的时候,贸然的有另一个人出现在身边的话会对其人不公平,但这一切都是自己想太多,根本就不会有这种事情。。因为人是无法被取代的,对这个人的好不会延续到另一个人身上,而只是会用另外一种方式对她好。

现在的我,就尽快地毕业,尽快地出社会打拼,把家里的银库洞穴从新修补。好让我父母的投资有所回报。

至于有没有感情的出现,我也没有说不要,有的话我一定会抓紧机会,不让遗憾发生;没有的话也不会怨天尤人,就顺应天明吧!

对他放不放得下我也从这篇文章过后不去管,不去理。因为已经不重要了!

真的,不重要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