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远的对妈妈说:

“母亲节快乐!”

今天已开始我就只能够远远的祝我妈妈母亲节快乐。这也应该是我第一次母亲节的时候没有在妈妈面前说这一句话了~~ 虽然说我生活在一个健康的家庭里面,见到妈妈不是一件难事,但是就因为在这个特别的一天没有见到妈妈,心里总有多一些的挂念~~

一家四口,就像是两对恋人,妹妹总会跟爸爸一起;而我就当然跟妈妈咯。一家出街的时候,就真的是两对恋人了~~ 我会有时勾着我妈妈的手一起大步向前走,我妹妹则在后面牵着爸爸慢慢的跟上。说起来真的是有幸福到~~XD

今年就因为这个奇怪的学校让我只能远远的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 (爸爸,不要羡慕迟点才轮到你...呵呵)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乖哦.. 你的心意你妈妈会收到的.... 下次回家补回[庆祝]吧 ... 祝你妈妈:母亲节快乐!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