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尝试过,当你没有什么事情做的时候座着,然后陆陆续续有不同的人坐下,跟你聊天然后有事做又离开,过后又一个坐下来…… 一路重复一样的情景。。。



不仅让我发现,其实人生中的过客可以简化成类似这样的景象。



像昨天我很Jyou在cafe坐着聊天…… 原本我是要考试的,可是因为我们“勤劳”的engineer星期六日是不做工的,所以我要等到星期一了。0700roll call过后就没有事情做了,然后就等到0800看谁得空一起早餐咯。然后就只有Jyou陪我咯,我们就坐在cafe里面讲讲讲,过后就Zhiji睡迟没有进课室,要等到第二堂课才进去。过后他就被我逼回班咯。说着说着,Gary跟Chan就飞完了就有坐了下来。说着说着,Gary有mass briefing然后就离席了。过不久Vincent有飞完了又坐下来。吃着吃着就Arvin又坐了下来…… 他吃饱了小聊了一下又回房间了,过后我们就散场了,当时就已经1000点了。



人,来来去去,真的是不知不觉的。



你有遇见我吗?我又曾经与你擦肩而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