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样的月光

就这么样的,我毕业了。



人总是这样,当你拥有的时候就一定会有一些事情阻扰你去喜欢他;当你差不多要离开的时候,总是会出现一些让你觉得不舍,不想失去的时候。我不能说是我身在福中不知福,而是说当你置身其中的时候,总是有人来搞破坏。当你准备抽身的时候,一定有另一群人的出现让你不想离开。间中你又不得不顺从。



现在我一个人躺在我自己的家里的床上,是不是都会想起在学校里的人事物,每一天晚上都有人在旁边,我的室友。现在要我一个人睡一间房间真的有一些空虚。每一天起来都会和一班朋友吃早餐,从8点吃到11点,然后12点午餐吃到2点,回房间上上网无聊,然后晚上7点一大班人出去晚餐,吃饱了喝杯茶才回,11点回到宿舍。2年如此的生活忽然的要我回到家里,真的有点不习惯。



更不舍的是每一天晚可以去别人的房间串门子(也只是一个人罢了啦),聊天聊到三更半夜都不睡觉,男生原来也很喜欢讲八卦,呵呵。现在开始没有了,没有可以去你的房间讲废话,玩bookworm了,没有的学weilee说好~~~ 了。人一旦习惯了,真的是很难改过来,不知要何时才能够恢复我的以前的生活。



刚刚听到talking to the moon这首歌的时候,不知道怎么了,就写下了这篇。最后一句很开始第一句歌词都是 I know somewhere out there, somewhere far away。虽然不是很正确的形容,因为我知道你们在哪里,只是就是far away。我只能够把对你们的不舍透过月亮传达到在学校的你们。


朋友们,是不是记得抬头望一望那明媚的月光,因为他充满了我对你们的思念哦。。。加油!

3 comments:

Cadie Bluesky said...

一定会怀念吧,从前那个地方就是生活的一切,毕业以后,就不会再回去了,至少是不会再回去住在那个地方啦。

再次恭喜你毕业啦!!

J-Co said...

恭喜恭喜!恭喜你毕业了~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值得在乎的东西也唯有用思念来联系,与他们保持联络吧~

AlanSu said...

看到你的思念了!是时候向前看了!为着你的梦想冲啊!!!加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