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8号

又是说恭喜发财的时候了~~



最近发生什么事情么?有什么可以update的吗?毕业过后的生活实在是异如往常,两年前的我刚进到academy的时候忙备考,备考题赶啊赶啊~~ 考完试一个星期才飞那么几个钟头,得空到屁酱~~ 每天把“无聊”挂在嘴边。现在毕业过后,没有什么事情做的时候才知道什么是漫无目的。



说到目的,我们不是没有目的,只是目的好像离我们很遥远很遥远。那种不知道要等到何时何日的感觉,实在不是好受的。我妈妈一直告诉我既然机会是要等的,那就骑牛找马咯。。不要浪费时间,浪费青春。我想那也对啦,不然我还能够做什么~



这两个星期的时间我都忙在家,帮忙布置家里。换窗帘、床铺、抹风扇…… 时间还蛮好过的啦~~ 还好又遇到过年,不然就真的不知道要做什么了..呵呵



刚刚听见说Capt. JK 要离开学校了。这对我还在学校里的朋友们真的是一大损失啊~~ 现在透过朋友的口中了解到学校好像越来越糟糕,该留的不留,该走的不走,那些该走的真的是扫把扫都扫不掉,比那些顽固污垢还难清除!我只能都说:“朋友,加油咯!”



p/s: 连标题我都不会下了~~

Summary for the month of
January 2011
Staying at hom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