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先說 大家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又設么要說的呢??
想想~~沒什么好說的哦
不是因為過的沒有意義
只是平日我都有不斷寫些我的點點滴滴
所以告到做總結的時候沒有話可以講……^^

倒數的時候我竟然出現在klcc
真的是無聊的小伙子
竟然去那邊人擠人

景程,浩瀚他們都有去
就是景程咯,說一定要出去
而且早早就跟我說了。。怕死我被別人約走
哈哈。。。不過也倒是有別人約哦
Kent那天才打電話給我。。Paiseh呢。。
不能去你那邊~~
今年年底吧。。看看能不能咯(好久哦~)

〇九年
有回憶,卻無法描述
就這樣~~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