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后的下坡

之前的我不是说很精彩么。。。原来
只是昙花一现~~精彩过后背负着那么多的不顺
最近这几天的我真的有点不对境
什么事情都好象衝着我来。。准备好要做什么
就那样事情做不到~~
之前的我说要迎头赶上,谁知
这几天我要飞的飞机都有事情
不是unserviceable ,就是进check
已经两次了,我的三个flyin hours就这样没有了
不然我多两天就可以做Nav了~~
眼看我的同学个个都做了PPL PT
身为朋友的我当然替他们加油打气
但是回头看自己,为什么我会这样??
其实真的很不好受一下的~~
明明就一起开始的么?为什么人家可以那么快
我的hours乘以2都不够人家多~~why??
人常说“事出比有因”,我真的不知道最后会是怎样?
但是我知道想在的我不是很好罢了
我的同学,如果你们看了以后就当作我在发牢骚就好
我只是在这里发泄发泄罢了。。
不要take it serious~~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好

此刻的我什么都不想做。。就连睡觉我也不想
我的心情真的是很难完整叙述
哭笑不得,有一点点自我放弃的感觉
连 “很想什么事都不做” 的欲望也没有
就是有一种“想什么,错什么”的feel
很down啊!!

刚刚才跟lou ye 他们去station one回来
看到他们个个都很heng酱~~
我今天就只是去陪坐罢了
就连darius演得淋漓尽致的戏我也没有什么留意
就只是他对chow ping说的一句“我喜欢你”有参与罢了
呵呵~~

以为回到自己的房间可以好好的规划自己
谁知 一回到罢了就看见我的电脑,我的桌子
我的东西全部都铺上了一层雪花
一滩一滩的爽身粉,看到就气!!
才刚刚抹的桌子竟然......
我没有第一时间给清理
我就特地等他回来 然后指着说you see...
然后我就不说了。。就拿起吸尘器清理干净
我就连多讲一句话的力气都没有
不想讲~~ 已经很没有目的了,还要对着这种事情
真的火上加油!!

算了算了。。料到了的了
倒霉的时候会有倒霉的出口
看几时能够恢复正常
希望快一点啊~~~~~
现在 见步行步吧!!

3 comments:

Stephy said...

sorry u moody i din reply yr msg...
reli soli...

Jienzzeric said...

不需要soli啦~~
只是怕你有什么事情罢了。。。
也知道你很忙啦~~
每天白天才睡觉~~~~
记得要照顾身体哦。。

Fion Chow said...

别那么气啦....没事的
霉运过了
好运就回来啊...加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