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原因

一件事情为什么会发生总会有它的原因
其实 真的没有必要去强求 去纳闷
该来的就回来的。。。
有一件事情在你觉得很顺遂的时候
另一件事情就会让你扰乱全局,觉得“蛤~~啥?”

就是最近的flying在我看来是很不错了的。。
原本落后的我也迎头赶上了
却上个星期的时候妈妈却进了医院动手术
说是小手术。。胆结石。。也不是很小的手术吧~~
还好现在已经好的七七八八了~~
爸爸他们还不让我知道。。
打了手术结束了 才舍得跟我讲
我知道,以他们的立场当然觉得那样是最好
但是 做儿子的, 心情一定是不好受的啊。。
会觉得自己好像什么都不能够做酱~~
还好没啥大碍了~~~~

说说我的flying吧~~
那天28号 我跟Capt. Sandor做了Nav 1
话说回去。。前一天当我知道要跟他飞的时候
我心里想。。完蛋!!
因为他的学生都说他很凶,出口成“脏”
F字满天飞~~~
还没飞的那个晚上 半夜还惊醒
还好到了当天我跟他飞了。。
他竟然一个f字都没有用到呢~~
静静的观察~~ 我问什么都很有耐心的教~~
可能因为我不是他的学生的关系吧~~
os: 又或许是我有skill~~~呵呵

现在的我只要集合六大要素
[天时 地利 仁和] [目标 努力 坚持]
我就可以不落人后。。
完成使命~~~加油!!!!!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