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到谷底

怎么还是那么得不好运哦~~
人常说是不过三。。
我被安排用的飞机常常都有问题
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了
应该有三四次了
今天本来应该要做Nav Intro 的
哪里知道 当我从Cafe要去Flight Ops的时候
Capt. DK 说:Chen, our aircraft is down larr~~
哗~~直接没有mood去
准备好好了的。。每次都杀出一个程咬金。。
我真的是没有什么好说了的~~
我也只能够默默地接受 安静吧~~

几时啊几时?
几时才能够把这一切的倒霉给去除
我都没有什么要求咯
每次在blog里面写同样的东西
我已经觉得腻了~~
不写了,不写了
随缘呗~~~听天由命了~~
朋友们,祝福我吧~~~~~~

1 comments:

Jun said...

不要伤心!
是拿去修理?
代表给你驾的时候,那个飞机是安全的呀!
加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