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劲不足~~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觉得累了
或许 最近有太多事情的发生
一些还是不再自己的预算之内
我知道 我弱了~~
只要一个轻轻的打击我就会倒下

有谁可以来帮我打气的呢。。。
家人的爱我是满满的 无可否认
哈!我要表达些什么呢??
我也不知道 =="'
很纳闷的咯。。。有时候~~

一月,我飞了16个小时~~
有史以来最多小时的一个月
是不是这样弄到我累了~~
可是。。没有很多啊~~
不知道啦~~
总之就觉得现在的我不踏实
觉得事情发生都好像不是真的一样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有这种感觉
就是~~突如其来的咯。。
真的是!!后颈不足!!!

昨天飞Nav3的时候 竟然
我竟然有“快点到啦!”的感觉
不能够!这种感觉怎么会浮现呢??
为什么我会这样??
或许就如阿聪所说
我被一股无形压力给压抑着~~
Take it easy~~~又有那么简单么??
尝试咯~~

我也只能说我~~weak!!
继续加油吧~~~~~~~~~~

1 comments:

Cadie Bluesky said...

I'll help you 打气 !!!
Take a rest, maybe you're just too tired.
Enjoy life, enjoy flying, don't take it as a must, but a want.
All the bes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