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个学生的老师

真的么,真的么?
可以不要问我么。。。
很纳闷一下的咯~~ 明明就考完试了
却还要陪你一起复习 <不对不对>
是我要去复习然后教你~~
我有必要做这种事情??有需要么??
真的就因为我跟你住同一个房间
需要这样对待我么~~~~
我是超级不想再读回之前考过的东西~~
真的不想~~~~~~
有谁自愿的??来代替我做这份工吧~~
很没有mood了啊~~
他刚刚说:“Chen, 明天教我Met prac~~”
我能够说什么??开口咯~~
只能说:“Okeyh~~” 还能说什么??

就当作做好心呗~~~加油咯~~~

1 comments:

Jienzzeric said...

hope he can pass this tim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