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以后,更爱家

真的是,放了一个星期的假期就不想开学了
在回来马六甲的路途上,我一直有想做180U-turn回家
真的很不想回去学校。。。
一个星期可以让我完完全全的习惯在家的感觉
那种又可以依赖的感觉真的是很舒服
在家里,真的是可以什么都不要,就无忧无虑的发呆也会很满足
昨天,不知道是不是连续天天听到妈妈的声音
突然加没有听到,真的是不习惯咯
晚上的时候还特地打电话回家给妈妈。。
目的就是想听妈妈的声音~~(感觉好像小孩子)
可是,听到声音的时候那种感觉真的是很(无法解释)
或许有人会说我还是孩子气,20岁的我应该很不像
但是,感觉是无法被掩饰的,大吉利事说句
我不想有“子欲养而亲不待”的事情发生
能够跟家人有多亲密就多亲密,我不需要怕被别人说~~
明天过后,星期四下午就可以回家了。。开心下
还是过年哦,可以再去拿红包~~~哇咔咔
希望大家切记要珍惜跟家人同在的时光,不要浪费他~~~

1 comments:

幸福王子 said...

那就好好珍惜在家的时光。
然后努力读书,不辜负家人的期望。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