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蓝的

人无聊的时候总有很多有的没有的出现在脑中
今天 我又没有飞了~~ 我也不知道要做什么好了
该做的我都已经做了~~

今天的我很蓝 蓝的是一些事情一些人
说真的如果把以前的我放在现在的生活了
我看被排斥的不是好朋友 而是我~~
我想我现在的我不是从前那样的难相处
至少我看得出我的不同~~ 或许你们对我的感觉不一样
不过那我控制不了~~~

不再继续那个话题~~
新年要到了,大多的朋友都在烦一件事
情人节该怎么过??
身处“爱情真空期”的我 且从来没有这个问题~~
情人节与农历新年 本就是一个不合的配搭
现在硬要凑一起,真的是那位天下的有情人咯~~~
换个角度说,人人都在烦的事情而我却置身事外
有一点悲悲的感觉~~ 不过谁说没情人的我们不能过情人节
今天我读了一篇文章说了爱情真空期一族
他说得很对,不是说没有情人,情人节就要躲在家
我们应该好好的装扮自己,走出城市里
好好的跟自己的城市谈一场恋爱~~~
不要多在家里。。因为那是行不通的~~
很多人也因为受不了而自我放弃,颓废~~
错!错!错!!不可以这样想~
[ 好好的爱自己,才懂得将来要如何去爱人;
珍惜自己所有,才能够肯定以后的天长地久。]

我又在胡言乱语了~~
就让我吧!!我好无聊哦······!!!

1 comments:

Cadie Bluesky said...

No valentine? Have a friend's day during valentine's day then! ^^

Dear Eric, cheer up pal~~
I'll always got your back, k? =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