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Grandpa · 800公里路

上个星期我妈妈在电话里跟我说
说 星期五你要跟爸爸回去Kuantan
因为grandpa进了医院~~ 我说什么事情
就说 肚子跟脚都肿肿的有积水,说仅剩的那个肾脏也不是很好了
那星期五早上就驾车回关丹了
回到去就探望了grandpa,还好没啥大碍了
精神还不错下,那还放心点。。。

隔天早上0630就起床了 说要早点去吃早餐
然后0800就去医院看公公了
过后一整个下午我都在睡觉 驾车真的很累
傍晚时候我们又去了医院一趟 看见grandpa能吃能喝的
那我跟爸爸决定说晚上就会家~~因为我还蛮想陪妈妈的
就晚上9点我们又开车回吧生了~~0000才到家!!

然后今天呢,又从家里驾车回学校
所以大概大概的算,又八百公里呢
都是我在驾车。。。还蛮厉害的嘛~~

这次回关丹看公公我才发现 原来
grandpa真的老了这么多~~
岁月对于我们留下的痕迹,真的是没办法去处
也没办法挡着不发生
时间一旦过去就是过去了,没办法挽回,只能转头回忆
那我就今我所能力,将制造出来的回忆又多美就多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